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Show Bra】日本同步SGS認證溫感保暖加絨素面無鋼圈內衣(黑)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mystic 神秘者】女內衣 無痕 無鋼圈 安心穿立體防滑無肩帶內衣(蕾絲款/光面款 共4色)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emon】無鋼圈 漾彩佳人保養機能內衣B-E罩杯(湖水藍)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瑪登瑪朵】無鋼圈 內衣 D-F罩杯(星空紫)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玉如阿姨】PS修片女王內衣※0609黑(C.D.E罩 包覆 提托 大罩杯 機能 托高 臺灣製)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Daima 黛瑪】無鋼圈M-XXXL裸肌無痕透氣背心蕾絲美胸衣(背鈎款-粉色)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1 上月初,老同學負責的一個工地項目開工,我推薦表哥去他那里做事。正缺人手的他,在面試時只簡單問了幾句,就拍板定了下來。我替表哥開心,他總算又找到工作了。 不料就在前幾天,老同學打來電話,說自己負責的這個項目事多錢少,要不請表哥另謀高就?我再三追問,老同學才說出真相:給表哥安排泥瓦工、油漆工,他嫌臟;做防水又不夠細心,擅自減少涂刷次數,差點影響到下一個工序;表哥吹噓自己做過電工,要求換崗做電路,結果他的一知半解差點釀成事故。 我一邊跟老同學道歉,一邊對表哥頗感無奈。其實,表哥人挺聰明,就是不愛用功,老覺得自己是做大事的人,對工作挑挑揀揀:覺得跑外賣、送快遞都是小錢;拜師傅做裝修,太屈才;親戚介紹一份學廚的工作,他嫌一天到晚都是油煙味。眼看已近不惑之年,還是沒有一份像樣的工作,家人甚是著急,勸他認真學門手藝,可他總說不用急,再等等,自己是“大器晚成”的命。 就這樣,他一邊沉溺幻想,覺得自己未來不可限量,一邊卻在使勁蹉跎歲月。殊不知,就算大器晚成,也要從當下開始發力。如果當下不打好基礎,何談未來的不可限量?自以為是的“大器晚成”,不過是空中樓閣罷了。 2 說到大器晚成,就想到我們村里的陳叔。20多年前,我們當地開始發展旅游,陳叔響應號召去學旅游管理專業。村里的人很是意外:一個嘴笨的人,居然去學旅游專業?太高估自己了吧! 不管別人怎么不看好,陳叔一門心思學專業。好幾個同去的小伙伴中途當了逃兵,但陳叔有始有終,3年后拿到畢業證,當了導游。 干導游,看著風光無限,但整天風吹、雨淋、日曬,常常半夜去接機,節假日加班更是常態。過了新鮮期,同批入職的很多同事都“撤退”了,可陳叔憑著一股勁兒留了下來,但是因為經驗不足、屢遭客人投訴,也沒少坐冷板凳。 一晃幾年過去了,就在村里人都快遺忘陳叔的時候,他以市里金牌導游的身份出現在電視上,在村里引起不小的轟動。原來,這幾年陳叔不斷提升,從生疏到精通,慢慢打出了自己的金字招牌。 就在這時,陳叔再次刷新了大家的認知,他辭職創業了。開發旅游新線路,從導游到調研,從接待到外聯,陳叔幾乎干遍了所有工種,就這么在一步一步的摸索中不斷前進,現在成了一家旅行社老總,迎來了人生的高光時刻。 陳叔從不被看好的村里娃,到屢次被投訴的“打工仔”,再到如今風生水起的老板,他用時間和努力向大家證明:有一種成功叫大器晚成。 3 人們常說“夢想不怕遲,大器不怕晚”,但每一個大器晚成的背后,都離不開“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人之一生,我們不怕被人看輕,也不怕暫時失意,真正怕的是自己一直無所事事,還安慰自己是大器晚成。 許多我們耳熟能詳的人,都曾有過默默無聞甚至窮困潦倒的時光,但他們并沒有固步自封,依然一往無前、蓄積實力,才為最終的一鳴驚人打下扎實的基礎。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管是名人大家,還是我們普通人,永遠沒有等來的成功。大器晚成可能是我們人生的一種結局,但它絕對不是我們蹉跎當下的理由,更不是為自己碌碌無為所找的借口。 要知道,未來很難預測,但當下的努力卻是可控的。與其總是眼巴巴地等著未來奇跡的誕生,不如從現在開始發力,耐得住寂寞、受得了辛苦,做好一切準備去迎接時間的饋贈。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關于遺憾的文案短句 1、平淡的日子無喜無憂,每天單調地重復著無味的生活,沒有追求,也不談夢想。心地一個角落化籠,囚禁了曾經,桎梏了回憶,也融不進現在。壓抑著心情,強顏歡笑。 2、辜負的心,擦去人生的在意,無奈的情,分手人生的讀懂,只是人生的脆弱,再見安靜的慈悲,是孤獨,是守望,也是最后的冷。 3、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4、很多人暗地里都對我有非議,說我圓滑,說我世故,可是我只知道一件事,如果我自己不保護自己,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人會保護我。 5、后來我才發現最令我難過的事情不是你離開我,而是你不快樂。 6、揮手再見,再也不見。不屬于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地去在乎。 7、盡管最后的結果是遍體鱗傷,我也要奮不顧身去抱緊我的愛人。 8、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9、也許我們終究只是彼此相交線的一個節點而已,只夠一次相遇,終究會越來越遠。也許,有些人最好的結局就是互相杳無音信吧! 10、柔情似水,今生無緣,只是彼此的夢,分手的情,斷續最后的冷漠,孤獨的愛情,孤獨的錯,錯過唯一的世家,是再見,也是人生的遙遠。 11、你走了也就別再回來了,我已經沒有力氣討好。 12、你每次把他的朋友圈翻到底,想辦法知道他的所有過去,你不是嫉妒,你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他從未給過你。 心痛遺憾的文案短句 1、刪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個嗯發給你。沒關系,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比如我的不開心,比如我好想你。 2、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于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么的廣闊,云依舊那么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并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3、其實沒什么放不下的,只是會覺得遺憾,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說沒就沒了。 4、突然記不起你的樣子,讓我心慌了好一陣子。 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人總是容易犯一個錯誤,那就是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7、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愛的這么卑微,卑微的只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欣喜不已。 8、這一生,總有一個人,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 9、到了最后,已然明白,只有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能獲得一生的幸福。對于不適合自己的人,能做的就是慢慢的遺忘。-未曾酒醉已清醒,未曾深愛已無情! 10、一句“呵呵”包含了多少假意;一句“怎么了”包含了多少在意;一句“你忙吧”包含了多少委屈;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多少心酸;一句“算了吧”包含了多少傷心;一句“那好吧”包含了多少不舍;一句“我一直在”包含了多少溫暖;結束是1分鐘的事,珍惜是一輩子的事。 11、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12、別總是割我一刀,又跑來給我擦血敷藥,我承受不了。 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的文案短句 1、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2、、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3、只要自覺心安,東西南北都好。如有一人未度,切莫自己逃了。 4、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里。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里。 5、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6、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7、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8、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 9、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10、廣結眾緣,就是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1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后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后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后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14、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5、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后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沖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7、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18、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momo內衣最新開箱文】 【玉如阿姨】恍如雲煙內衣※0636粉紫(恍如雲煙內衣。C.D.E.F.G罩 大罩杯 不易滑肩 扁寬胸 服貼 臺灣製)【momo內衣網友推薦】 【伊黛爾】迪麗黛娜蕾絲真水襯墊爆乳內衣(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fn2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